close

 

 

 

 

  Page.2

 

  櫻花被風吹落滿地,好個粉紅的季節,好似我倆甜如糖蜜的戀愛……

 

 

  「喂。」唯一會這樣叫我喂的人,就只有他了呢……

  「幹麻啦。別叫我喂,我可是有名有姓的人欸!」我也調皮了起來,似乎是被他感染。

 

  上學路段,這坡道很長很寬,有著櫻花辦的鋪陳,顯得格外浪漫,他又牽起我的手,說起來這兩個人還真奇怪,明明彼此喜歡的死去活來,每天卻硬要耍個嘴皮子才甘願。

 

  「喂,妳的手怎麼那麼冰啊!想壞死了一樣。」這傢伙,邊摸我的手,還邊摸我額頭,深皺眉頭,他,真的很擔心我呢。我故意不回答,他顯得更擔心了,用他大大的手不斷輕搓著我的小手,呵呵,真可愛。

  「沒……」才想開口解釋要他別那麼不安,誰知道下一秒我就被狠狠地摟進懷裡,好難呼吸……可是,怎麼如此溫暖,這胸膛、這臂彎內,充滿甜甜的氛圍。

 

  輕風掠過,櫻花散落,點綴著不安抱緊著我的他,被抱得死緊卻感到深沉溫熱的我……

 

  「這樣暖和多了吧!妳可要好好感激我唷!」真想揍飛他這傢伙,這麼偶像劇情節的畫面,被他的沒頭沒腦給破壞個精光,嗚……不行,我要窒息了。

 

  我用力推開他。

 

  「我那個來,就手腳冰冷嘛,還有人家明明很感動的,都你啦,什麼感激不感激的,這不就是身為我男朋友的你該做的事嘛!?……」我氣呼呼的罵個沒完沒了,加上語無倫次,啊!氣死人了,那個笨蛋,還在一旁抱著肚子狂笑,真的是……

  「那就再來一次不就好了。」他又再一次狠狠的,喔不是,是輕輕的將我摟進他臂彎裡,好溫柔好溫柔。

 

  我那被風梳亂的髮絲被他的大手給撫順了,然後似棉花輕盈的聲調柔柔的輕問我:「這樣,可以嗎?」

  「可、可以。」好害羞,本想推開他,但他的溫柔讓我使不出力,只能繼續依偎在他懷裡……

 

 

 

 

  靜靜的享受只屬於我的溫暖……

  靜靜的享受只屬於我的懷抱……

  靜靜的享受只屬於我的臂彎……

 

 

 

 

  咖啡香氣四溢,我輕啜了一口,香氣滯留在唇舌裡回甘,心中的那股不捨,使我害怕翻開下一個篇章,就這雙手不聽使喚,還是輕巧地翻至下一頁,又讓我再次憶起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川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