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捨不得的是喜歡你的心情,而不是你已離開了我。」

  炎炎夏日,咬著冰棒的我,翻著已舊的發黃的小冊子,循著頁數回到以往,曾牽著小手站在坡道上的我們,青澀、可愛。

 

 

 

  第一頁,冬季。

  「呼,好冷喔。」北風簌簌吹起周遭落葉,帶著小手套,還不斷發著抖的我,搓著小手替自己取暖,踩著覆滿白雪的道路,不忘輕輕嚷著。

  「吶,給妳。」他遞過用紅布袋包裹的物品到我手上。

  「嗯?」我疑問。但,只見到他別過頭搔著頭皮,單扛著書包,直往前走。

  低頭,我望著手上的物品,此時,一道暖流從手中散開,還有一股薰衣草的香味撲鼻而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有著花香的特製暖暖包。

  我微微笑著心想,他,一定在害羞吧!

  「喂,等等我!」我頓時忘了寒冷,起了步伐,緊跟在他身後,再伸出一隻手牽著他,卻被無情的吼了幾聲。

  「哎喲,不要牽著我啦,去去。」

  「才不要咧。」 

 

 

 

那天,飄著雪,望著天,感覺……好暖和。

為了我,給了屬於自己的溫暖

為了我,給了屬於自己的柔和

為了我,給了屬於自己的頑皮

 

 

日子久了,漸漸形成習慣

也漸漸建築成無可取代的 習慣

 

 

然而現在,自私的將習慣收進回憶的禮盒裡

藏得深沉,藏得不忍

 

 

伸出手,將掀起下一頁的過往,似輕嚐梅果,略酸微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川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