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以往 搭在肩上的負擔 又重了些

 

最近 我老是在想 自己選的路 是不是真正所想要的

一旦走錯 要重來 只是加倍困難

 

 

 

「友誼」我也越來越不懂如何經營了

是我出了問題嗎?問了自己千萬變 總不知道自己是錯在哪

就連保護自己最基本的事 我也總是不會

被傷害過 才知道痛 卻已是滿腹傷痕 陰影長存

 

 

 

不說 不表示不重視 而是 因為太痛了 選擇性的不說

「麻煩」、「打擾」二字 不再放到任何人身上

我已經給他人造成太多困擾

所以我得學會不再依賴他人 自己慢慢來

 

 

 

句中「不被信任的就是失敗者」

我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 但我總無法說服自己

往上爬 給自己找一抹楊光 一片天

只有這樣 才能讓別人更看得起自己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川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