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ャボン  

 

 

他:努力過了...

我:得到了什麼?

他:虛無。

我:......。

他:真正的快樂是放棄,而不是得到。

我:愚蠢。

他:是,我是愚蠢,但有什麼比放棄來的容易?

 

 

放棄也是一種快樂嗎?

其實我不懂......

了解人生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所以不懂放棄的原理。

就算心弦被狠狠撥動,堅持不放棄,因為這對幫助過我的人不公平。

沒有理由,不需要同情,我只需要勇氣,還有好長的路,我才走了千分之幾?

放棄=放下?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堅持,我努力,只因......我不想淘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川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