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剛亮。睡眼惺忪的我,接到……

 

 

總是看著一身潔白似婚紗的絨毛,輕盈、飄逸

總是找得到妳,因為那白雪球告訴我

總是期待看妳興奮將嘴伸向鐵碗裡

可妳費我看著妳品嘗,而我卻白目的想掠奪妳的美食

 

 

直到那天來臨,我們從未分開過……

 

 

掛鐘響起,我來不及再看到好動的妳

消息似印上掛號信標誌緊急傳入我耳裡

才剛看到太陽升起,卻不知妳被東風帶離

這次,妳一如往常留下白雪球,可是我卻再也見不到妳

 

 

現在,我依然蹲在鐵碗面前,假裝妳還在

我悄悄接近鐵碗,等妳吠我的聲音

明明沒有寒流,可我顫抖不已,低頭,看著雙手,下雨了?

 

 

悲傷乘著淚水,墜落

自私的東風,這次連白雪球也帶走

但,我看見妳了,在我還到不了的遠方

白雪球排成了妳

 

 

「我找到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球
    全站熱搜

    小川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